摘白菜
热4已有 492 次阅读 2026-05-18 00:20 几十年过去,现在一个主管集团一年上百亿的融资,一个是正处级官员,还有一个是大厂的资深程序员,都早已实现了买菜自由。
昨天在知乎上看到篇文章,穷留学生吃不起饭,他在麦当劳发现了个bug,如果购买麦当劳的汉堡不要填料,面包片0元,就每天到麦当劳蹭面包片吃,几个面包片,加上免费的番茄酱与烤肉酱,中午能吃得饱饱的。这个bug在第二年给补上了,从此麦当劳不再有优惠:少填料汉堡降价售卖。
读者留言:难怪麦当劳的面包少填料还是一样的收费,原来是楼主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发表评论 评论 (5 个评论)
查了一下,REDDIT有这样的说法:
u/Glad_Damage5429 avatar
Glad_Damage5429
•
2y ago
如果你只点个面包,会便宜点。 告诉你一声
259
-Invalid_Selection-
•
2y ago
以前可不是这样的。以前有个麦当劳点餐系统的漏洞,你可以点一个汉堡,不要里面的所有东西,只留面包,然后他们会退你 0.09 美元。
这么搞多了,你就能免费得到一个汉堡和一大堆烤面包。
不过这已经被修复了,发现这个漏洞的人只用了一次,然后通知了麦当劳公司,很快就被修复了。
查了一下,REDDIT有这样的说法:
u/Glad_Damage5429 avatar
Glad_Damage5429
•
2y ago
如果你只点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