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站点

用户名

密码

博客书架

摘白菜

4已有 492 次阅读  2026-05-18 00:20
         朋友刚上班的时候工资很低,冬天菜价上涨,同宿舍的小伙伴也都觉得白菜太贵了,吃不起,厂区外面有白菜地,可以去摘一摘白菜~夜深人静,三个人拿着麻袋去白菜地装了一麻袋白菜回宿舍。
       几十年过去,现在一个主管集团一年上百亿的融资,一个是正处级官员,还有一个是大厂的资深程序员,都早已实现了买菜自由。
       昨天在知乎上看到篇文章,穷留学生吃不起饭,他在麦当劳发现了个bug,如果购买麦当劳的汉堡不要填料,面包片0元,就每天到麦当劳蹭面包片吃,几个面包片,加上免费的番茄酱与烤肉酱,中午能吃得饱饱的。这个bug在第二年给补上了,从此麦当劳不再有优惠:少填料汉堡降价售卖。
      读者留言:难怪麦当劳的面包少填料还是一样的收费,原来是楼主。。。。。。。
分享 举报

发表评论 评论 (5 个评论)

  • 夜夜笙歌 2026-05-18 03:52
  • Hongmei Yu 2026-05-18 15:31
    分明就是偷白菜啊
  • 思想 2026-05-18 19:42
    我怀疑这个穷留学生的故事。能留起学吃不起麦当劳?

    查了一下,REDDIT有这样的说法:


    u/Glad_Damage5429 avatar
    Glad_Damage5429

    2y ago
    如果你只点个面包,会便宜点。 告诉你一声


    259
    -Invalid_Selection-

    2y ago
    以前可不是这样的。以前有个麦当劳点餐系统的漏洞,你可以点一个汉堡,不要里面的所有东西,只留面包,然后他们会退你 0.09 美元。

    这么搞多了,你就能免费得到一个汉堡和一大堆烤面包。

    不过这已经被修复了,发现这个漏洞的人只用了一次,然后通知了麦当劳公司,很快就被修复了。
  • 何瑞禾 2026-05-19 20:21
    思想: 我怀疑这个穷留学生的故事。能留起学吃不起麦当劳?

    查了一下,REDDIT有这样的说法:


    u/Glad_Damage5429 avatar
    Glad_Damage5429

    2y ago
    如果你只点个
    那个留学生吃了好几个月,他那时穷得牛奶都喝不起,每次去麦当劳,里面的墨西哥人都多看他几眼,他也觉得很不好意思
  • 何瑞禾 2026-05-19 20:37
    Hongmei Yu: 分明就是偷白菜啊
    受害者是承包菜地的农民,他们当时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,不觉得自己有多大过错,还有点梁山好汉的想法
涂鸦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