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吃到睡着,小猫咪很困啊~
最近在追的文:没你就不行之重启,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,重生八零再为妻,《八零留子,横扫美校》,《我就是个卖胭脂的,哪懂什么探案》
以前我养的狗狗有时也是这样睡,有次四脚朝天摊着肚皮睡(好像我妈他们老一辈认为这样不吉利)还被我妈踢醒换姿势。
哈哈,我怀疑是有人混穿到猫猫身上了。
销魂啊销魂 爬在食物上睡觉的一定美梦练练
第三張睡相真豪邁~
猫咪都好萌的,各种有趣~
我家的是四脚朝天……
哦~~猫咪永远是我的最爱啊!太萌了!!(抱住……狂蹭!
总觉得猫蜷起来睡比较可爱.....但是好吧,趴着睡或者仰着睡有另一种萌点...
好可爱啊~~~!
第三张让我想起来《重生-萌死个人了》中的团子 那四仰八叉的睡相~~~
80 字节以内
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! 代码
猫爷,你戳中了偶的萌点啊,拜倒
貓咪就是天生的萌物啊!
最喜欢最后一张!
IMG_0727.jpg 这是我家的猫咪,上上星期领养的,可爱呢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