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只能说楼主太抒情了。
看文字看得眼晕。
都是经典的美人啊
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代表哇,
后面的现代的怎么也是黑白呢。
有两个不认识其他都还很喜欢
有种 做个能有善终的美人真不容易 的感觉= =
现在的不如以前的有味道,气质上气势上都差了点。
1、大气三国,女主争霸,广聚悍将名士,强推《凤穿残汉》

2、我在地狱里仰望天堂。。。虽坑仍推,最震撼网游文——《有阳光的世界》
我喜欢前两个很有气势有味道~
最早的最美!
昨天?那么久以前的事情,何必记得。明天?那么久以后的事情,何必去想。
我最喜欢赫本
她被称为“堕落人间的天使”
凯瑟琳丹妮芙不太知道,其他的如雷贯耳啊,不过为什么没有伊莉莎白泰勒啊?
葛丽泰-嘉宝
气场太强大了!!!
茱丽娅-罗伯茨能和前面几位相提并论?
最喜歡奥黛丽-赫本
她氣質十分的優雅
她是我心目中公主的形象
20世纪的都是经典呀,美的不可方物但都各有特色,让人留恋百年;不象现在的都整成一个模子,美则美已但一转眼就被众人忘记。
在那个没有ps,极少整容整形的时代,这些美人是多么宝贵的真实!
不过听说梦露为了纤纤细腰,让医生抽取了2根肋骨,不知道真的假的。。。
最近在追的文:没你就不行之重启,女大带着拼夕夕苟在六零年代,重生八零再为妻,《八零留子,横扫美校》,《我就是个卖胭脂的,哪懂什么探案》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