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生活]
妙發明
[打印本页]
作者:
cy9459
时间:
2010-12-3 18:38
标题:
妙發明
妙發明 pretty and creative!
图片附件:
i1.jpg
(2010-12-3 18:38, 53.62 KB) / 下载次数 22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28&k=1b56fe2ff584da821e0bf8a12fe27352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图片附件:
i2.jpg
(2010-12-3 18:38, 46.37 KB) / 下载次数 21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29&k=9af222b80a3ee288ba93e54918f3d725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图片附件:
i3.jpg
(2010-12-3 18:38, 44.21 KB) / 下载次数 15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30&k=caecd2be2f345025d5810d060f04112d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图片附件:
i4.jpg
(2010-12-3 18:38, 19.04 KB) / 下载次数 17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31&k=64bac3e2751db91e0a8eb536d31616e2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作者:
cy9459
时间:
2010-12-3 18:39
1#
cy9459
图片附件:
i5.jpg
(2010-12-3 18:39, 88.66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32&k=045aa7355b6c22a268831d197ad20660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图片附件:
i6.jpg
(2010-12-3 18:39, 108.72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33&k=42428619f10d82ba07bcf950d9cf88ac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图片附件:
i7.jpg
(2010-12-3 18:39, 53.64 KB) / 下载次数 12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34&k=ef2af52c78cdd2c75ad9608448d6bd6f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图片附件:
i8.jpg
(2010-12-3 18:39, 72.65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35&k=d78198e35124723b70882ee45197436d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图片附件:
i9.jpg
(2010-12-3 18:39, 16.77 KB) / 下载次数 15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36&k=5d10dd20432d135274a13c0e6ea49222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图片附件:
i10.jpg
(2010-12-3 18:39, 51.67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37&k=f6ff9640ddeaceb61a96fb6b4d634e34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作者:
cy9459
时间:
2010-12-3 18:40
2#
cy9459
图片附件:
i11.png
(2010-12-3 18:40, 323.07 KB) / 下载次数 21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38&k=744cb0d556881341c8f84962cf82fc2f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图片附件:
i13.jpg
(2010-12-3 18:40, 27.88 KB) / 下载次数 11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39&k=f20e1dc075aa17673d0e7669e3e9bb9d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图片附件:
i14.jpg
(2010-12-3 18:40, 74.56 KB) / 下载次数 13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40&k=1529c324efc6219bb3373557a32470e1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图片附件:
i15.jpg
(2010-12-3 18:40, 108.72 KB) / 下载次数 12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41&k=b50572929212a5caed242a5e196d4bb2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作者:
cy9459
时间:
2010-12-3 18:41
本帖最后由 cy9459 于 2010-12-3 17:44 编辑
3#
cy9459
图片附件:
i18.jpg
(2010-12-3 18:44, 65.1 KB) / 下载次数 12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43&k=8cafab661890cc9678b16d98bdcbf66d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图片附件:
i17.jpg
(2010-12-3 18:44, 56.08 KB) / 下载次数 16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44&k=8eb21f4663618cd06cb5456502b45c83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图片附件:
i16.jpg
(2010-12-3 18:44, 33.09 KB) / 下载次数 13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237345&k=65d636506a4051098f2cb6848d8af716&t=1782512455&sid=G0fx7y
作者:
dfmjbjk
时间:
2010-12-3 20:17
我最喜欢那个防切手的和樱桃、苹果去核的,那吃起来多方便啊!
作者:
lxy08320753
时间:
2010-12-3 23:51
剥玉米粒的那个还不错,有买就好了?
作者:
homeby2002
时间:
2010-12-4 05:23
类似油瓶的那个是怎么个用法,没看明白。。。
作者:
cy9459
时间:
2010-12-4 14:20
7#
homeby2002
That is for brush oil evenly to the pan.
作者:
puccafly
时间:
2010-12-4 15:39
有几个不太懂
作者:
capridiem
时间:
2010-12-4 16:18
hahaha i shd buy the first one,, always cut my figerss
作者:
kathyenroute
时间:
2010-12-4 16:24
剥玉米,去核去皮的那几个,挺好的,如果市面上有,我会买的
作者:
qmrxnc
时间:
2010-12-5 07:38
有些不是很实用,但是有的还不错
作者:
yoruneko
时间:
2010-12-5 08:41
感覺不錯喔....
來販賣...
銷售應該不錯喔.....
因為好多個真的很方便喔...
作者:
GreenGreen
时间:
2010-12-5 13:21
覺得開蛋器有點多餘。
作者:
碧萝梦
时间:
2010-12-6 00:34
的确很不错
作者:
lita
时间:
2010-12-6 14:08
我有那个挤柠檬汁的,很好用!
作者:
cy9459
时间:
2010-12-6 18:26
I wish I have that pineapple cutter!
作者:
beet432930
时间:
2010-12-7 04:24
油的那个就是不会用多了油量,也不用说倒多了再倒回去,弄脏了...不过说实话,都没多大用处..除了切菜的..
作者:
xiantu
时间:
2010-12-7 10:55
我看到那个摆放西餐餐具位置图时,笑喷了。
觉得这个对我这样记不住西餐餐具位置的人最有用了。
作者:
asdferlk
时间:
2011-4-29 13:24
感覺不錯喔....
作者:
rubyho2005
时间:
2011-6-13 13:10
It would make life so much convenient.......
作者:
xuhe12567
时间:
2011-7-5 13:00
这发明是为了懒人设计的吧
作者:
weder
时间:
2011-8-21 09:33
有些不是很实用,但是有的还不错
作者:
懒虫salsa
时间:
2011-8-22 08:21
一些很实用,一些很多余。
作者:
四纪
时间:
2011-8-23 07:16
不错不错不错
作者:
lc03
时间:
2011-8-24 09:02
削菠萝的那个看上去很省事,就是觉得太浪费了
作者:
katsura.11
时间:
2011-8-24 11:43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
作者:
mimilu
时间:
2011-8-25 05:13
提示:
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