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其他] 花之系列:梅花 请亲们帮更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SQ1977710    时间: 2011-7-17 03:57     标题: 花之系列:梅花 请亲们帮更

本帖最后由 xsq1977710 于 2011-7-17 04:01 编辑

35da1d3bca4579a514cecbe5.jpg


346bd85cda2ed11ffbf2c0d0.jpg



要求
1.要新鲜的在泥土里的梅花
谢谢各位矿帮忙的亲了了!!

图片附件: 35da1d3bca4579a514cecbe5.jpg (2011-7-17 03:56, 57.85 KB) / 下载次数 27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387175&k=b3e4ea7dadbc41d88f8ff08204cb1374&t=1782577045&sid=1ycF7b



图片附件: 346bd85cda2ed11ffbf2c0d0.jpg (2011-7-17 03:56, 125.59 KB) / 下载次数 27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387176&k=dd86d8da5e84ce09cb6cb58a139b1327&t=1782577045&sid=1ycF7b


作者: XSQ1977710    时间: 2011-7-17 03:59

6398ecd38aa324e6a8ec9a6e.jpg



b3508d13118e7acf6438dbe5.jpg

图片附件: 6398ecd38aa324e6a8ec9a6e.jpg (2011-7-17 03:59, 97.02 KB) / 下载次数 15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387179&k=8041bb715bc48288b1553b788f760dc1&t=1782577045&sid=1ycF7b



图片附件: b3508d13118e7acf6438dbe5.jpg (2011-7-17 03:59, 211.57 KB) / 下载次数 31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387180&k=f746268c31743428913e1851a8bdccf2&t=1782577045&sid=1ycF7b


作者: 暗夜飞行    时间: 2011-7-17 04:20

雪中之梅却是好看啊!还有没有绿色的啊?
作者: 云解有情    时间: 2011-7-17 04:35

踏雪寻梅最有意境,楼主再多贴几张吧~~~
作者: momoko2009    时间: 2011-7-17 06:15

品種不衣樣
作者: 呆猫    时间: 2011-7-17 07:25

为什么看着图片我口水流出来了~看起来好想吃~
作者: 一似朝阳    时间: 2011-7-17 08:03

好看啊!楼主再多贴几张吧..........
作者: 苏木香    时间: 2011-7-17 10:03

本帖最后由 苏木香 于 2011-7-17 10:07 编辑

梅花4.jpg
梅花1.jpg
梅花3.jpg
梅花2.jpg

图片附件: 梅花1.jpg (2011-7-17 10:03, 23.98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387445&k=3a7e50440a774db1eebffe2a3914f338&t=1782577045&sid=1ycF7b



图片附件: 梅花2.jpg (2011-7-17 10:03, 69.1 KB) / 下载次数 28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387446&k=85afb9ab67b303ead194beba84ad28b1&t=1782577045&sid=1ycF7b



图片附件: 梅花3.jpg (2011-7-17 10:03, 37.82 KB) / 下载次数 26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387447&k=f9c644256fe4271e589c454720b65d8f&t=1782577045&sid=1ycF7b



图片附件: 梅花4.jpg (2011-7-17 10:07, 150.43 KB) / 下载次数 29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387450&k=757f3578cbbd2a5bbef075288cb5aa61&t=1782577045&sid=1ycF7b


作者: katsura.11    时间: 2011-7-17 12:04

梅花枝上雪-梅须逊雪三分白-雪却输梅一段香...
作者: vincelia    时间: 2011-7-18 05:50

突然想起了广大的劳动人民。。。
o(╯□╰)o
作者: 123aq    时间: 2011-7-18 08:13

好看的梅花,尤其是雪地里的
作者: wxrrxw    时间: 2011-7-18 08:34

梅花还是配上雪好看啊
作者: XSQ1977710    时间: 2011-7-21 05:33

f677b1c3dae74b19b219a800.jpg

图片附件: f677b1c3dae74b19b219a800.jpg (2011-7-21 05:33, 115.09 KB) / 下载次数 27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391423&k=725013fc14042a3e450c332f5e9eceb4&t=1782577045&sid=1ycF7b

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