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生活]
伦敦首家宠物狗餐馆开业 人狗共享欢乐
[打印本页]
作者:
XSQ1977710
时间:
2011-11-6 22:44
标题:
伦敦首家宠物狗餐馆开业 人狗共享欢乐
近日,伦敦首家宠物狗餐馆开业,可爱的小狗不仅可以在餐馆中吃到美味佳肴、品尝鸡尾酒,更可以和主人一起玩纸牌和台球等休闲娱乐活动。
伦敦首家宠物狗餐馆开业 人狗共享欢乐
下载
(79.15 KB)
2011-11-6 22:43
下载
(47.22 KB)
2011-11-6 22:44
下载
(44.17 KB)
2011-11-6 22:44
图片附件:
1253180984940.jpg
(2011-11-6 22:43, 79.15 KB) / 下载次数 21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87174&k=9a39ebb95efb31f8cebfe2bbf4ce835b&t=1782449960&sid=o41k1p
图片附件:
1253180985050.jpg
(2011-11-6 22:44, 47.22 KB) / 下载次数 29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87175&k=d31e64b424bde93a7c3eb60dea6c445a&t=1782449960&sid=o41k1p
图片附件:
1253180985222.jpg
(2011-11-6 22:44, 44.17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87176&k=0cedee8001f94e1bc8213df9fc19dc82&t=1782449960&sid=o41k1p
作者:
XSQ1977710
时间:
2011-11-6 22:45
下载
(107.81 KB)
2011-11-6 22:45
下载
(40.88 KB)
2011-11-6 22:45
下载
(69.42 KB)
2011-11-6 22:45
图片附件:
1253180984940.jpg
(2011-11-6 22:45, 107.81 KB) / 下载次数 29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87177&k=2c8436b1223cb8e066f4454dccef702e&t=1782449960&sid=o41k1p
图片附件:
1253180985050.jpg
(2011-11-6 22:45, 40.88 KB) / 下载次数 30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87178&k=4295ee29558d4ddf275f7b2f6fd4434f&t=1782449960&sid=o41k1p
图片附件:
1253180985222.jpg
(2011-11-6 22:45, 69.42 KB) / 下载次数 32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87179&k=d55cabd06228ff858006feabb3636f7c&t=1782449960&sid=o41k1p
作者:
XSQ1977710
时间:
2011-11-6 22:46
下载
(39.05 KB)
2011-11-6 22:46
下载
(54 KB)
2011-11-6 22:46
图片附件:
1253180984940.jpg
(2011-11-6 22:46, 39.05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87180&k=23840cfb494feb05d293478645148cc1&t=1782449960&sid=o41k1p
图片附件:
1253180985050.jpg
(2011-11-6 22:46, 54 KB) / 下载次数 30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487181&k=856adf6f08ae03535439aab2e7e74a9f&t=1782449960&sid=o41k1p
作者:
nancyxlx99
时间:
2011-11-6 23:25
不愧为宠物。
对另一群人来说也是主人。
作者:
cctvfeng
时间:
2011-11-7 01:17
有点就都能做到 消费一定不低
作者:
mikai
时间:
2011-11-7 02:13
我说,狗会用吸管吗?真够呛……
作者:
mimikiki
时间:
2011-11-7 02:30
这狗真幸福。吃得比我好多了。
作者:
doonadong
时间:
2011-11-7 02:34
对啊狗狗能用吸管吗、十分的怀疑啊!!
作者:
luguode
时间:
2011-11-7 03:15
有點太誇張了,感覺是人比較喜歡的環境,話說那杯子是給人用的吧…
作者:
小妍
时间:
2011-11-7 05:46
真是狗都比我吃得好啊
作者:
liminmin
时间:
2011-11-7 06:06
哇哦,好可爱啊!不过一般的宠物消费不起吧!?
作者:
chenxiangmulian
时间:
2011-11-8 08:57
这狗要受多少教育才能上桌呀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