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其他] 《紅樓夢》国画欣賞(三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XSQ1977710    时间: 2011-12-4 21:00     标题: 《紅樓夢》国画欣賞(三)

Gucn_23245_20094201052553CheckCurioPic6.jpg

Gucn_23245_20094201051445CheckCurioPic8.jpg

3100069_980x1200_281.jpg

图片附件: Gucn_23245_20094201052553CheckCurioPic6.jpg (2011-12-4 21:00, 166.26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6396&k=0de735ee9808f3bfccd15e1cf581dc0d&t=1782464146&sid=zMBZbb



图片附件: Gucn_23245_20094201051445CheckCurioPic8.jpg (2011-12-4 21:00, 158.17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6397&k=9a9b23b2c26305564d582a8a48edfac3&t=1782464146&sid=zMBZbb



图片附件: 3100069_980x1200_281.jpg (2011-12-4 21:00, 168.86 KB) / 下载次数 12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6398&k=33881a2e28c62af9070ef73fc7c8678f&t=1782464146&sid=zMBZbb


作者: XSQ1977710    时间: 2011-12-4 21:03

本帖最后由 xsq1977710 于 2011-12-4 22:07 编辑

Gucn_23245_200942010514726CheckCurioPic7.jpg



rdn_4edba1a5b2ef5.jpg

图片附件: Gucn_23245_200942010514726CheckCurioPic7.jpg (2011-12-4 21:02, 115.17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6399&k=c5ae750625ee433b063f71159c10c1f7&t=1782464146&sid=zMBZbb



图片附件: rdn_4edba1a5b2ef5.jpg (2011-12-4 23:07, 153.76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6554&k=c316ddef9803490290acef45d03dca0e&t=1782464146&sid=zMBZbb


作者: XSQ1977710    时间: 2011-12-4 21:04

wm_b1ff33ee86111babae67ac4626b935a5.jpg

wm_f1281e9d60e1f9f080d2ff41ff8e9546.jpg

图片附件: wm_b1ff33ee86111babae67ac4626b935a5.jpg (2011-12-4 21:03, 171.25 KB) / 下载次数 22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6401&k=f988b5edd70f6ca46ad087f3c3d25688&t=1782464146&sid=zMBZbb



图片附件: wm_f1281e9d60e1f9f080d2ff41ff8e9546.jpg (2011-12-4 21:03, 145.4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506402&k=240c18b71a1c3b03364a4acd9f571b70&t=1782464146&sid=zMBZbb


作者: XSQ1977710    时间: 2011-12-4 21:06

这是刘学多红楼梦人物国画,只找到这7张,其他的都没有找到啊。。。
作者: chenxiangmulian    时间: 2011-12-4 21:09

感觉没第一集的好呀
作者: susayoko    时间: 2011-12-4 21:28

第一眼都被被她们的唇吸引了~
作者: lita    时间: 2011-12-4 22:31

还是不及第一篇好!
作者: jh19883    时间: 2011-12-4 22:32

自已不怎么会欣赏国画,觉得所有画里人的脸型都差不多,长得挺相似的,除了黛玉那张
作者: cherry2010    时间: 2011-12-4 23:08

还是王熙凤的那幅感觉最正
作者: junjunbaobei    时间: 2011-12-4 23:24

我喜欢宝钗这张
作者: gbnbq2k    时间: 2011-12-5 04:36

一张张大饼脸,还没多少变化,就象我看日本漫画时的感慨,除去头发和衣服就不能再画出不是一张脸的么?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