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风景] 节日的街景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ita    时间: 2012-12-28 18:15     标题: 节日的街景

现在在纽约,是一年中最热闹的季节,街景十分好看,引得许多外来游客不停地拍照片。街景,当然也包括橱窗了。


01.jpg




02.jpg




03.jpg

图片附件: 01.jpg (2012-12-28 18:15, 190.91 KB) / 下载次数 34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83&k=fd3f42968a6fbd91f37e245c5cd25435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


图片附件: 02.jpg (2012-12-28 18:15, 273.96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84&k=79623909229b48fd185e43ba900be97e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


图片附件: 03.jpg (2012-12-28 18:15, 260.2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85&k=9a9bd90478e2b86e4afc108f7d9fffb5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

作者: lita    时间: 2012-12-28 18:16

04.jpg





05.jpg




06.jpg

图片附件: 04.jpg (2012-12-28 18:16, 214.78 KB) / 下载次数 36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86&k=89184ee2e2fccfe565c240cea5c7b6ce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


图片附件: 05.jpg (2012-12-28 18:16, 290.69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87&k=e93b8cc3f354b8cf51a217da9b11eb5a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


图片附件: 06.jpg (2012-12-28 18:16, 244.99 KB) / 下载次数 41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88&k=766b20160b08772df75c87d189481e77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

作者: lita    时间: 2012-12-28 18:17

07.jpg




08.jpg




09.jpg

图片附件: 07.jpg (2012-12-28 18:17, 236.98 KB) / 下载次数 37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89&k=1e2042006202411aa532d5b2540c2499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


图片附件: 08.jpg (2012-12-28 18:17, 255.07 KB) / 下载次数 31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90&k=e7f711955b173aefe55978078203df3c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


图片附件: 09.jpg (2012-12-28 18:17, 254.98 KB) / 下载次数 35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91&k=d68d5fdb93db94ecc48d41b4bd79a299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

作者: 哈比    时间: 2012-12-28 21:34

不错不错,几好看
作者: 碧萝梦    时间: 2012-12-29 00:33

非常喜欢第一个第二
作者: 墨色重重    时间: 2012-12-29 03:48

好漂亮 最后一张金色的是灯光还是焰火啊
作者: dalurui    时间: 2012-12-29 03:50

好漂亮啊,可惜今年去不了纽约了
作者: lita    时间: 2012-12-29 15:50

欢迎你来纽约!
作者: 漠失梦忘    时间: 2013-1-11 04:18

真的好美,很想去看看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