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[风景]
节日的街景
[打印本页]
作者:
lita
时间:
2012-12-28 18:15
标题:
节日的街景
现在在纽约,是一年中最热闹的季节,街景十分好看,引得许多外来游客不停地拍照片。街景,当然也包括橱窗了。
下载
(190.91 KB)
2012-12-28 18:15
下载
(273.96 KB)
2012-12-28 18:15
下载
(260.2 KB)
2012-12-28 18:15
图片附件:
01.jpg
(2012-12-28 18:15, 190.91 KB) / 下载次数 34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83&k=fd3f42968a6fbd91f37e245c5cd25435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图片附件:
02.jpg
(2012-12-28 18:15, 273.96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84&k=79623909229b48fd185e43ba900be97e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图片附件:
03.jpg
(2012-12-28 18:15, 260.2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85&k=9a9bd90478e2b86e4afc108f7d9fffb5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作者:
lita
时间:
2012-12-28 18:16
下载
(214.78 KB)
2012-12-28 18:16
下载
(290.69 KB)
2012-12-28 18:16
下载
(244.99 KB)
2012-12-28 18:16
图片附件:
04.jpg
(2012-12-28 18:16, 214.78 KB) / 下载次数 36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86&k=89184ee2e2fccfe565c240cea5c7b6ce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图片附件:
05.jpg
(2012-12-28 18:16, 290.69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87&k=e93b8cc3f354b8cf51a217da9b11eb5a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图片附件:
06.jpg
(2012-12-28 18:16, 244.99 KB) / 下载次数 41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88&k=766b20160b08772df75c87d189481e77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作者:
lita
时间:
2012-12-28 18:17
下载
(236.98 KB)
2012-12-28 18:17
下载
(255.07 KB)
2012-12-28 18:17
下载
(254.98 KB)
2012-12-28 18:17
图片附件:
07.jpg
(2012-12-28 18:17, 236.98 KB) / 下载次数 37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89&k=1e2042006202411aa532d5b2540c2499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图片附件:
08.jpg
(2012-12-28 18:17, 255.07 KB) / 下载次数 31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90&k=e7f711955b173aefe55978078203df3c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图片附件:
09.jpg
(2012-12-28 18:17, 254.98 KB) / 下载次数 35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55491&k=d68d5fdb93db94ecc48d41b4bd79a299&t=1782527913&sid=uRMPR9
作者:
哈比
时间:
2012-12-28 21:34
不错不错,几好看
作者:
碧萝梦
时间:
2012-12-29 00:33
非常喜欢第一个第二
作者:
墨色重重
时间:
2012-12-29 03:48
好漂亮 最后一张金色的是灯光还是焰火啊
作者:
dalurui
时间:
2012-12-29 03:50
好漂亮啊,可惜今年去不了纽约了
作者:
lita
时间:
2012-12-29 15:50
欢迎你来纽约!
作者:
漠失梦忘
时间:
2013-1-11 04:18
真的好美,很想去看看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