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素材] 个人觉得很可爱的图表设计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runspoor    时间: 2013-5-11 08:32     标题: 个人觉得很可爱的图表设计

本帖最后由 runspoor 于 2013-5-11 08:38 编辑

不错的喵。。。。

图片附件: 284_1319042611.jpg (2013-5-11 08:33, 149.79 KB) / 下载次数 69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78892&k=3bc32c505ed23fdbd55ff67b494119b3&t=1782490315&sid=wQ5xQV



图片附件: 284_1319042617.jpg (2013-5-11 08:33, 96.43 KB) / 下载次数 83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78893&k=4cdfb55ed3519205423ea6e7d9cd032d&t=1782490315&sid=wQ5xQV



图片附件: 284_1319042622.jpg (2013-5-11 08:33, 86.84 KB) / 下载次数 69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78894&k=420d44475313f0857bfcaf02d29c3169&t=1782490315&sid=wQ5xQV



图片附件: 284_1319042597.jpg (2013-5-11 08:33, 77.2 KB) / 下载次数 85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78895&k=67c4cf248a315b999916d4970924541d&t=1782490315&sid=wQ5xQV



图片附件: 284_1319042606.jpg (2013-5-11 08:33, 57.63 KB) / 下载次数 86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78896&k=bfc78371473a105ca9abd69e2123d7bb&t=1782490315&sid=wQ5xQV


作者: 昕雨    时间: 2013-5-11 09:01

真的很可愛阿  第一時間都看不出這是圖表了.....
作者: 斯诺汐颜    时间: 2013-5-12 00:38

wow!真的好可爱啊,而且这个风格,色彩,即使拿给小盆友看都会很开心,而且大家都能看懂,还很直观。
作者: lita    时间: 2013-5-12 10:34

很可爱,让图表一点都不枯燥了。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