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其他] 小狗水上滑板超帅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pigo01234567    时间: 2014-8-2 03:46     标题: 小狗水上滑板超帅

这只名叫Duma杰克罗素梗犬在2014年加拿大多伦多国际游艇展上大秀才艺,不仅玩起水上滑板,还会开小游艇,逗趣又帅气的模样吸睛十足。多伦多国际游艇展是加拿大一年一度规模最大的游艇展,也是水上活动爱好者每个冬天期待的盛会,不仅有各类游艇展出,亦有许多水上表演及相关体验。

1f9c1104-9d0f-48ee-bd39-5f7b9a757945_T46912089_5M.jpg 737599c0-10dd-4711-8e29-6fa9efa9d7e3_T46912087_5M.jpg c07e8768-69e9-4a1b-8185-866eaabf826b_T46912088_5M.jpg 711d086c-84c3-4e99-b786-da5b468bdc04_T46912090_5M.jpg 455249ef-f2a7-4306-af71-ee9d699ab468_T46912091_5M.jpg c887b761-d9c7-49b6-9b9b-052133568c47_T46912092_5M.jpg

图片附件: 1f9c1104-9d0f-48ee-bd39-5f7b9a757945_T46912089_5M.jpg (2014-8-2 03:46, 96.86 KB) / 下载次数 195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60016&k=3834a7a2a96d8ff7a45373ba2672b1da&t=1782632260&sid=Ifj3j4



图片附件: 711d086c-84c3-4e99-b786-da5b468bdc04_T46912090_5M.jpg (2014-8-2 03:46, 40.57 KB) / 下载次数 197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60017&k=7c1794b934efadd616ab6ac5d9d7b89b&t=1782632260&sid=Ifj3j4



图片附件: 455249ef-f2a7-4306-af71-ee9d699ab468_T46912091_5M.jpg (2014-8-2 03:46, 41.7 KB) / 下载次数 188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60018&k=c9668f588f56899fc49ddb75de25f8b3&t=1782632260&sid=Ifj3j4



图片附件: 737599c0-10dd-4711-8e29-6fa9efa9d7e3_T46912087_5M.jpg (2014-8-2 03:46, 55.65 KB) / 下载次数 202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60019&k=6c91ab523f8873b66440cfb6b7a58246&t=1782632260&sid=Ifj3j4



图片附件: c07e8768-69e9-4a1b-8185-866eaabf826b_T46912088_5M.jpg (2014-8-2 03:46, 87.85 KB) / 下载次数 206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60020&k=cb507f4d06f914966900218ee9f73d76&t=1782632260&sid=Ifj3j4



图片附件: c887b761-d9c7-49b6-9b9b-052133568c47_T46912092_5M.jpg (2014-8-2 03:46, 44.58 KB) / 下载次数 185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760021&k=99414cfea19846ca0dcf00dc499217ee&t=1782632260&sid=Ifj3j4


作者: nmaverick    时间: 2014-8-2 05:47

每次看到别人的狗能完成那么多事情,我就觉得我家的狗狗是个蠢狗。
作者: sudanhong    时间: 2014-8-2 08:43

都要吓尿了,你们造吗......
作者: wubell    时间: 2014-8-2 13:00

好搞笑。。。。
每次看到别人的狗能完成那么多事情,我就觉得我家的狗狗是个蠢狗。
nmaverick 发表于 2014-8-2 05:47

作者: lita    时间: 2014-8-3 16:31

小狗是练出来了!
作者: zxself    时间: 2014-8-4 01:06

有沒有很像史努比~~~
作者: 爱金宝宝    时间: 2014-8-4 01:48

俺家的狗宝就是一个馋嘴的蠢狗,不过我还是爱她。
作者: backup    时间: 2014-8-4 20:01

cool cool
作者: zhoujin    时间: 2014-8-4 20:57

看到别人家的狗能做这么多事我就觉得自己是个鱼唇的人类= =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