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[生活] 我们的"十一"庆祝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hy-871107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01:22     标题: 我们的"十一"庆祝

照片 061.jpg

图片附件: 照片 061.jpg (2009-10-18 01:20, 1.23 MB) / 下载次数 15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6632&k=3fa8386b50516c40fbcd45cbcfe2ff3a&t=1782429372&sid=RuUG0V



图片附件: 照片 062.jpg (2009-10-18 01:21, 1.28 M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6633&k=bf8bcf7d46dfa80e6194fe924a3c88f8&t=1782429372&sid=RuUG0V



图片附件: 照片 063.jpg (2009-10-18 01:22, 1.38 M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6634&k=d95b45997eef3185daa8be79a9693567&t=1782429372&sid=RuUG0V



图片附件: 照片 064.jpg (2009-10-18 01:22, 1.38 MB) / 下载次数 27
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attachment.php?aid=66635&k=268132594b2f12c1c84b6e9036cb03fb&t=1782429372&sid=RuUG0V


作者: yeyeshengge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15:35

中學生的慶祝嗎?畫得不錯。
作者: ivy    时间: 2009-10-18 19:42

楼主在哪?中英文结合啊!




欢迎光临 华人论坛 (http://list.yayabay.com/foru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